close

kid  

說到兔寶寶習性

孩兒不愧是屬兔的

生活上的許多習性都跟兔寶寶一樣

他愛胡蘿蔔

他愛窩在角落睡覺

他愛蹦蹦跳

先從愛胡蘿蔔說起

 

孩兒超愛胡蘿蔔

他有一隻大的胡蘿蔔及一隻小的胡蘿蔔

大的我們稱它為胡蘿蔔姐姐

小的我們稱它為胡蘿蔔妹妹

大胡蘿蔔姐姐是在孩兒五個月大時來到我們家

孩兒自從在IKEA見了它之後

就一見鍾情了

對它是又抱又蹭又親又咬的

睡覺還一定要抱著它才能安眠

為此我還買了兩隻替換輪流陪睡

小胡蘿蔔妹妹則是在孩兒八個月大時才來到我們家

為了出門時一解相思的替代品

所以是他的伴遊小妹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思念

孩兒對玩具一向很快就玩膩了

唯獨對胡蘿蔔堅貞不二

只要問他

你的胡蘿蔔姐姐哩?

他馬上就往臥房爬去

接著看到了胡蘿蔔就是開心的笑

爬上床抱著胡蘿蔔就是一陣又尖叫又抱又蹭又滾床的

實在愛到一個不行

根本就是他的老婆嘛

我們都笑說他跟胡蘿蔔這麼有緣

以後長大結婚了胡蘿蔔要跟著一起陪嫁過去

或是搞不好長大結婚真的娶一個姓胡名叫蘿蔔的女孩當老婆

只是女孩子的名字真的叫胡蘿蔔的話還真不好聽

我現在比較煩惱的事

孩兒會長大胡蘿蔔不會長大

以後壞了怎麼在弄個一樣的給他

 

記得我自己小時候有一隻大熊熊及一隻小熊熊

小熊熊天天抱天天摸

最後都破爛不堪了偷偷被拿去丟掉了

換一個新的小熊取代它的位子

可是感覺及味道不一樣我就不愛了

kid  

*最愛的小熊熊竟然被我踩在腳下,它還舉雙手投降耶~

而大熊熊有一個人高那麼大隻

那時我還很小應該還沒上小學前

我總喜歡整個人趴在它身上蹭跟它說話

大熊熊則是在我睡午覺時被偷偷拖到垃圾場丟掉

我睡醒得知後好傷心好難過

嚎啕大哭地直奔垃圾場再將它拖回家

最後它怎麼消失在我家我都不知道

kid  

*它就是讓曾經讓我流淚的大熊熊,現在大熊熊的位子由老公取代

所以我能懂兒子愛胡蘿蔔的心情

長大了一定也會來上演一段難分難捨的瓊瑤劇的劇情演出

KID    

*瞧他睡覺時還左擁右抱的享齊人之福

    

*孩兒明明就很想睡覺了,我哄他睡覺,他卻還要哄胡蘿蔔姊姊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