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  

孩兒滿七個月的我們這一家

2011.10.17(7M5D)

身高70cm 體重7.6kg (長高了體重卻輕了)

h5.jpg

七個月的孩兒

身高體重沒有像六個月之前那樣有明顯的改變

不過各方面發展的事倒是有顯著的進步

常常讓我有驚奇

忽然就有新的花樣

忽然就會了一些事

這個月最大的驚喜就是他站起來了

除了站得很穩之外

因為眼界更寬更高

這小子更是大膽

站穩了還會兩手一放

接下來當然是一屁股又跌坐下來

真在是初生之犢不畏虎

讓在一旁的我冷汗直流

h4.jpg  

肢體方面的發展

從躺.臥.趴.翻身.爬行.坐.站立就這麼自己操作自如

不像之前有些動作轉換時還會不是很順

現在順到像一顆不斷電的電池

醒著時一刻不得閒

於是我也覺得苦日子來了

一不留神...他又摔跤了

總感覺讓他摔倒是因為我沒顧好

所以孩兒摔跤的事我漸漸不想說了

因為怕老闆扣我薪水啦!!

漸漸地心痛的感覺淡了

那個孩子不是在跌跌撞撞中長大的

只是還是會捨不得

怕他不小心把自己摔傷了

尤其是那個小腦袋是很脆弱的

當父母的要擔心的事還真不少

套一句老公說的:為人父母,方知父母心

h3.jpg  

對於吃的方面

孩兒對於副食品的適應情況良好

過敏及腸胃不適的情況都沒有發生

已經吃肉吃魚吃饅頭土司

雖然只有兩顆牙

吃的方面一點都不輸人

胃口也慢慢變好

奶也恢復一天三餐的量

加上間隔兩餐的副食品及餅干小點心

孩兒有膨皮一點了

至於他不是米其林寶寶的事

我已經釋懷了

因為他很結實

每個抱過他的人都這樣說

重點是胖瘦真的不重要

健康最重要

接下來日子除了要忙搬家之外

加上孩兒要到一歲才要再打預防針

我應該會偷懶沒幫他記錄

不過想到明年就有一個新的環境

什麼都是新的感覺就很好

好期待2012年的到來

一定一切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