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d  

自從穿了姑姑的愛心衣服,姑路的頭髮就這樣慢慢的長的茂盛了起來

自從滿月剃完胎毛後才發現孩兒的姑路

且其他地方頭毛長出來後更顯姑路的明顯

他的形狀正好是後腦勺一圈

帶他出門很多人見狀都跟我們說

只要請姑姑買衣服給他穿就好了

一開始也是半信半疑

為了孩兒的帥氣度

只好請爸比跟孩兒的姑姑說

姑姑當然欣然的允諾

到了姑姑去買衣服的當天

我接到姑姑的來電

問我孩兒的衣服穿什麼size

當然她是第一次當姑姑又未婚

從未幫小朋友買過衣服

我也是第一次當媽媽又至今未幫小孩買過衣服

於是拿了孩兒當下穿的衣服

告訴她說上面size是90

於是姑姑說那她買100跟110的應該都可以穿

卻一直不斷跟我說這麼小件確定不會穿不下

他怕小朋友長太快一下就不能穿了

我說他現在才穿90而已一定穿得下啦!!

又問我~為何衣服上寫4yrs

該不會是給4歲小孩穿的吧!!

由於我也沒買過小孩的衣服只好請他問一下店員

姑姑後來沒了下文

....................................................

到了姑姑要送衣服過來的當天

電話中姑姑還一直嚷著說衣服很小一件耶

真的穿得下嗎?(語氣中充滿懷疑)

她想拿去換大件一點的

直到我拿到衣服後

一切我都懂了

kid kid  

因為她買的是兒童的T恤

難怪上面會寫4yrs真的是給小童穿的

孩兒是小baby要買身長90的連身裝

這下我們兩個都懂了

加上因為夫家的體格都算壯碩(姑姑也不例外)

他們的衣服都超大件

相顯之下難怪她會覺得衣服超小件

當下讓孩兒穿著姑姑送來的愛心衣

整個就是如同穿蚊幛般的寬大

我跟姑姑當場都笑翻了

可惜我忘記幫他拍照留念

 

說也神奇就只讓孩兒當天穿那麼一次

因為衣服太大件我一直收著

但~那圈頭髮好像就這麼默默的長出來啦!!

所以真的有效耶

雖然沒什麼根據

不過古人說的話還真的有那麼點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