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m 113.jpg

*新家書桌下的秘密基地,老愛待在裏頭

 9m 131.jpg

*因為忙搬家,所以孩兒的頭髮留得好長,都快要變成妹妹頭了

9m 147.jpg 

*帶他到新家附近的百元理髮店理髮,遠看還可以,近看跟狗啃的一樣,因為他哭天搶地的嚇壞了理髮的小姐

9m 158.jpg 

*眼見都是新奇的玩意兒可以調皮玩耍 

 

10個月的孩兒

搬至新家也兩週了

對於這個新環境

孩兒感到很新鮮

大多是他沒見過的東西

所以會東爬西看

這裡摸摸那裡玩玩的

9m 075.jpg  

一開始對環境不熟悉

我總要一直跟在後面

不然一個不見他又這碰那摔得哇哇叫

於是我開始覺得房子太大了

相對的增加了許多危險性

以前小小的窩

雖然孩兒沒有地方可以爬

可是因為小我可以一邊做事一邊看著他玩

而現在只能專心看著他

實在很累人

常常視線一離開

就又出事了

連他坐著吃飯的高腳椅

都可以從上面跌下來

更別說一些小碰撞

實在數不清了

為此我老闆對我很不諒解

覺得我沒有好好照顧他

才會讓他天天跌跌撞撞的

哎呀~真是冤枉呀!!

我怎麼會希望他如此哩~

孩兒是我的心疼肉耶

他跌倒我比任何人都心疼

所以白天什麼事都不能做

家事都要留到晚上老公回來替手時才能做

所以覺得好累...好累...

如果能有個瑪利亞來幫幫我該有多好

終於知道沒有替手媽媽的苦衷了

李凱倫你以前帶小孩會那麼忙我終於懂了

加上現在孩兒又特別黏人

我去上去廁所而已

就要像孟姜女一樣跪在廁所門外嚎啕大哭

哭到看見你出來為止

害我現在都不能關門上廁所

不管怎樣都要露出我的臉讓他看

實在是很彆扭

免得又引發起兒子的分離焦慮恐懼症

就會要人家一直抱著黏得緊緊的

 

除此之外

夜裡兒子倒是睡得挺好的

比較辛苦的是我老闆

他現在要很早起床搭車去台北上班

回家又要跟著塞車回來

所以一家三口都還在適應這個新的環境

看孩兒天天都是笑嘻嘻的

他應該有喜歡爸比給他這個新的探索樂園

其實我也覺得新家住起來挺舒服的

很謝謝老公把戶長的機會讓給我當

等環境習慣後

我會實現我的諾言

天天下廚且幫你帶便當

當個賢慧的家庭主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