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d  

kid  

 一家三口同遊小烏來天空步道

2011.09.19(6m7d)

身高68.7cm    體重7.8kg     頭圍44.7cm

六個月的孩兒各方面進步得讓醫生直呼小朋友你太快了

太快了啦!!

1.坐著方面很穩且可以雙手各拿一個玩具玩不會搖搖晃晃

身體傾斜會自己用手撐著自己身體坐回

這是八個月大小孩的發展

六個月大只須會手撐著坐

而這個他在兩個月大就會了

2.趴著肚子已經離地且用四肢撐起身體

除此之外他還會出現下列影片中的動作

我跟老公都覺得很好笑又很猥褻的動作

    

醫生看了影片說這也是八個月大小孩才有的動作

表示他快會用衝的爬出去了

不像現在用是拖著肚子爬行

3.認知方面更是超前發展

醫生說他要一歲以上小孩玩的玩具才吸引得了他

已有一歲小孩的認知

表示他很早熟

應該是常常帶他出門或是常常跟他說話

正好這兩樣都有

爸媽為了覓食所以天天帶他出門散步

媽媽我因為愛講話又沒人陪我聊天

也只能天天都跟他講話

所以醫生才一直說這樣的發展太快了!!太快了!!

雖然不知道他這樣超前發展是好還是不好

不過現在的小孩好像都這樣熟得很快

且每個小孩的發展進度都不同

依然只要聽到醫生說小孩健康正常就很開心

我想每個當父母的都一樣

附帶一提我們夫妻兩真的很喜歡慈濟醫院小兒科的趙露露醫師

去打預防針時總是很開心的跟她諮詢小朋友的問題

她總不厭其煩的為每位父母解答小朋友的疑難雜症

這麼優的醫生一定要給她推推推薦一下

 

順便記錄一下自己

雖然體重還有5kg沒瘦回來

不過看起來卻很肉感

尤其那個放肆的小腹

讓大家都誤以為我又拼了一個小龍女

說真的我現在胃口還比之前懷孕時好很多

金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