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兒不愛趴著因為手沒什麼力將自己撐起來

不過腳可是很有力的

坐在沙發上就愛踢這個黑白抱枕

 媽~你看我的無影腳

kid  

於是思索著孩兒都沒有玩具可以玩

我也不知道買什麼玩具小孩會喜歡玩

玩具的說明都寫得很吸引我

就是不知道真的買了吸不吸引他

有了玩具這樣醒著時也比較不用人家陪

想說他的腳這麼愛踢應該買個可以踢的給他玩

所以就買了他的第一個玩具

費雪的踢踢腳鋼琴

媽~你看我有認真踢喔!!

kid  

這個玩具真不錯

有音樂有燈光還有動物叫聲

果然他有喜歡

可以讓他在沙發上踢上好一會兒

媽~這個玩具我喜歡

k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