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7.13

小朋友是在我們的計劃之中製造的,雖說已有心裡準備,但MC遲到了,心中不免有所期待,所以今天驗了第一次,出現了淺淺的第二條粉紅色,那99%的準確率代表我中獎了;有鑑於好友Karen第一次急著去照,卻因太小照不到而被醫生退回的情況,我想我再忍個兩周好了.

KID

2010.7.20

一早,不妙了~

我有出血的情況耶!!是MC來了嗎?還是....

很緊張的拿出了第二隻驗孕棒,馬上顯示出明顯的第二條紅線,那表示不是MC來,所以我要趕緊去看醫生了,果然超音波上出現了一個小白點,醫生說恭喜囉!!你懷孕了,受精卵有4.8mm(約4W),不過出血的情況要吃藥安胎喔!!

說真的心中沒有高興的感覺,也沒擔心的感覺,更沒有怕的感覺,到是有點腦筋空白,於是乖乖的在家躺了一週安胎,到是老爺看我這樣散散的感覺,他感到很不安~

其實在確認懷孕之前,我老媽在六月底忽然中風了,老媽這樣一病倒,大家忽然不知所措,沒碰過這樣的事,大家都很慌很擔心,家裡亂糟糟的,老媽住了一週的ICU醒了,不過她都不認得我們了,我心思都在擔心老媽的病情,醫院家裡兩邊跑應該是太累,所以才不穩定出血,希望老媽趕緊好起來.

KID

2010.7.27

今天回診,吃了一週的安胎藥,頭暈想吐的副作用折騰了一週,我仍是有出血的情況,大姐安慰我說:如果胚胎發育不全,會有自然淘汰的現象,如果發生了也不要太難過,適著生存的道理,對小朋友對我們都是好的,不要太在意.

本來我還傻傻的不知道要擔心什麼,忽然我有點害怕了起來,因為安胎沒安下來就是流產,那....我腦筋又空白了......

今天的檢查結果是,"它"長大了,有15.5mm(約6W),已經是個胚胎了,醫生說著床位子很好,出血狀況仍是需要躺著多休息,今天打了一隻安胎針,仍是要吃那個讓我很不舒服的黃體素安胎.

正好Karen忽然想到我,接到她的電話,順便傳達了我的喜訊,及分享了她的懷孕經,又忽然覺得自己很好命,要好好在家安胎的那種.

K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