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uby:『吼~你怎麼對"小白"那麼好,還幫它買SPA療程。都沒有帶過我去作SPA!』(PS:小白是老爺的愛車) 
老爺:『不一樣呀!一台車有保養的話開個20年沒問題。』
Ruby:『那裡不一樣?我有保養的話,耐用年限一定超過20年耶。』
老爺:『小白漂漂亮亮、乾乾淨淨的,可以帶你上山下海四處遊玩呀。』 
Ruby:『我弄得漂漂亮亮、乾乾淨淨的話,可以伴你上山下海四處遊玩,還陪吃、陪睡、提供你娛樂的功能,還會幫你賺錢回家!你說,誰的經濟效率高?』
老爺:『嗯...。這樣比較起來的話,投資老婆的效益高。』
Ruby:『對吧!那你是不是要對我好一點,我也要作SPA!』
老爺:『唉唷!你怎麼能跟車比呢?』
Ruby:『不管...你偏心...我也要...我也要......』
老爺:『好好好...。怎麼跟小朋友一樣。』
 
上述,說明了女孩們應該都一樣,我想...就是要人"哄"的感覺,不是對情人無理取鬧,只是"奇蒙子"的問題,即便我家老爺子至今仍未實現帶我去作SPA的承諾,就是要你"哄"我就好眨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